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德安检察网
检察长致辞
  衷心感谢您的光临!欢迎您访问德安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的创新创优发展离不开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县人大的领导和监督,离不开县政府、县政协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倍感欣慰,又心存感激。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全力打造“质量、效率、形象”三大品牌,全面正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能;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在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开展诉讼监督各项工作上取得了成果;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检察人员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观念,弘扬“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职业道德。 这里是宣传检察工作的窗口,更是与您真诚沟通的桥梁。我们热忱地期待您的监督、支持和帮助,请您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德安检察人期待与您携手,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举报电话
举报须知
在线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德安县检察院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德安县检察院分别召开院党组会和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会,持续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再次让全体干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

   会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新河强调,作为法律监督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把县委和省、市检察院即将部署的学习任务落实到每一位检察干警,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再次引向深入。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德安检察工作。要进一步更新检察理念、调高工作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并根据新时代新要求不断创新检察工作思路,发展、完善检察工作措施,推动德安检察工作能够始终与时俱进,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发展、新业绩。二是要在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中展现检察新作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各项检察工作中,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任何组织和个人都不得有超越宪法法律的特权,绝不允许以言代法、以权压法、逐利违法、徇私枉法。”的讲话精神,更加积极有效地打击犯罪、保护人民,提升人民群众对法治建设的满意度、获得感。三是要在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中加强检察队伍建设。要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党的思想建设的首要任务,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牢记党的宗旨。刻苦钻研本职岗位业务技能,开拓视野,更新理念,不断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坚持党管干部原则,把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用在重要岗位上。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以上率下,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

地址:德安检察院   网站管理:德安检察院  联系电话:0792-466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