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德安检察网
检察长致辞
  衷心感谢您的光临!欢迎您访问德安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的创新创优发展离不开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县人大的领导和监督,离不开县政府、县政协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倍感欣慰,又心存感激。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全力打造“质量、效率、形象”三大品牌,全面正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能;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在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开展诉讼监督各项工作上取得了成果;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检察人员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观念,弘扬“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职业道德。 这里是宣传检察工作的窗口,更是与您真诚沟通的桥梁。我们热忱地期待您的监督、支持和帮助,请您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德安检察人期待与您携手,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举报电话
举报须知
在线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德安县检察院:检察长走访帮扶村
时间:2018-03-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7日上午,德安县检察院检察长陈新河带领该院扶贫工作队,深入河东乡上畈村走访调研。

座谈会上,陈新河检察长表示,为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工作,2018年该院已增加3名工作队队员,以扎实推进扶贫工作。并强调:一是精准扶贫贵在精准。开展扶贫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真正将符合贫困户标准、确实需要帮扶的困难群众和家庭引进来,将不符合标准的坚决清理出去。二是精准扶贫实在举措。要结合上畈村村情和贫困户实际,俯下身子、迈开步子、甩开膀子,充分发挥国家扶贫政策优势,大力发展种植业、养殖业等项目,确保群众能得到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惠。三是扫黑除恶工作落到实处。村委要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提高知晓率,同时,德为底线,安为红线,始终把党纪国法挺在前面,绝不做黑恶势力的保护伞。

地址:德安检察院   网站管理:德安检察院  联系电话:0792-466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