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德安检察网
检察长致辞
  衷心感谢您的光临!欢迎您访问德安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的创新创优发展离不开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县人大的领导和监督,离不开县政府、县政协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倍感欣慰,又心存感激。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全力打造“质量、效率、形象”三大品牌,全面正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能;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在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开展诉讼监督各项工作上取得了成果;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检察人员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观念,弘扬“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职业道德。 这里是宣传检察工作的窗口,更是与您真诚沟通的桥梁。我们热忱地期待您的监督、支持和帮助,请您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德安检察人期待与您携手,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举报电话
举报须知
在线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德安县检察院、县供电公司举行“迎国庆”羽毛球友谊赛
时间:2018-09-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喜迎第69个国庆节,丰富职工的文体生活。近日,德安县检察院和县供电公司举行“迎国庆”羽毛球友谊赛,活动在县嘉辉羽毛球馆举行,活动得到县供电公司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我院陈新河检察长亲自参加。

   为开展好此次活动,我院和县供电公司就赛前准备、队员选派、比赛规则以及赛中等事宜进行多次沟通协商。活动中,我院选派了11名队员,县供电公司选派了9名队员参赛。比赛按照“苏杯”赛制进行,分别进行了混双、男单、女单、男双、女双比赛。

通过激烈的角逐,县供电公司队以3:2胜检察院队。

  通过此次羽毛球友谊赛不仅增进了两家单位的和谐关系,也让双方队员互相结识了有共同爱好的朋友,并以运动健身的方式喜迎国庆节的到来,激励双方队员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心情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当中去,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德安检察院   网站管理:德安检察院  联系电话:0792-466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