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最高人民检察院 正义网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德安检察网
检察长致辞
  衷心感谢您的光临!欢迎您访问德安县人民检察院网站!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的创新创优发展离不开上级检察机关和县委、县人大的领导和监督,离不开县政府、县政协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我们倍感欣慰,又心存感激。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全力打造“质量、效率、形象”三大品牌,全面正确履行法律监督职能;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在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开展诉讼监督各项工作上取得了成果; 多年来,德安检察院大力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职业道德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引导检察人员牢固树立“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观念,弘扬“忠诚、公正、清廉、文明”的检察职业道德。 这里是宣传检察工作的窗口,更是与您真诚沟通的桥梁。我们热忱地期待您的监督、支持和帮助,请您留下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德安检察人期待与您携手,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举报电话
举报须知
在线举报
 
当前位置:首页>>以案释法
2018,我们伏案中领略“刀光剑影”;2019,我们必以人民的名义再出发!
时间:2019-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时光清浅
 

又站在时间的岔路口

2018
 

我们德检人

在伏案中领略着“刀光剑影”

那些步履匆匆
 

那些伏案疾书

那些朝乾夕惕
 

都化作时间的尘埃
 

2019

我们德检人

必以人民的名义

仗“公正”之剑再出发

 

刑事检察部

       

    2018,是奋发有为的一年,这一年,刑事检察部全体检察人员围绕侦查监督、公诉、生态检察、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认真履职、积极作为,狠抓规范办案,伏案审查案卷,引导侦查取证,法庭唇枪舌战,刑事检察部全体检察人员忙碌的身影印刻在2018年春夏秋冬。


       

刑事检察部工作对每一位检察人员来说不仅是一份热爱和追求,亦是一种责任和担当。2018,再见,2019,我们来啦!

 

检务管理部


    司法体制改革下的检务管理部,既是检察机关的“门面担当”,也是“案件大管家”。2018年,全面履行“管理、监督、服务、参谋”职能,案件质量评查工作向纵深推进,乡镇检察室工作着力于化解社会矛盾,检委会工作规范化水平和信息化水平进一步提升。

    2019年,检务管理部将在新时代检察制度下,不忘初心,重抓案件质量管理,细抓上会案件过滤,精抓典型案件研究,继续在规范司法的道路上尽职尽责,砥砺前行。

 

诉讼监督部



    回首2018,我们收获颇丰,诉讼监督部以忠诚、奉献、进取的精神,围绕刑事执行检察、民事行政检察、控告申诉检察、公益诉讼四大块工作,检察职能不断拓展,群众关注度明显提升,发展态势越发喜人。

    展望2019,我们期待不负民生,有想法就要付出实践,将继续深耕细作,在规范化、专业化、精细化上再下功夫,不忘初心,将德安检察人的情怀融入到新的检察历史使命中

 

政治综合保障部


    迎着新的曙光,2019年正向我们走来。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政治综合保障部全体成员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即将过去的 2018年,政治综合保障部全体成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以事微而厌为、不以事杂而乱为、不以事难而怕为,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这一年,对鼓励,支持,帮助过政治综合保障部的人说声谢谢。这一年,对同伴的相互理解,精诚合作说声谢谢。这一年,“政”好,我们依然与你同在。深情告别2018,祝福期许2019。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我们将一如既往怀着对检察工作的执着、对信仰的坚守、对价值的追求,不忘初心,逐梦前行! 

 

 纪检组  

      2018年纪检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严格执纪问责,驰而不息地抓好作风建设。不经意间,2019年即将来到,我们会坚持全面从严治检,科学践行“四种形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以更强的担当意识、更扎实的工作作风、更有效的工作举措,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 

 

 

 

 

 

 

 

 

地址:德安检察院   网站管理:德安检察院  联系电话:0792-4662000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ICP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